香芋球

 

【与砾】我好像非常在意一个笨蛋的事情(二)

果然!!!!卤煮你真的不知道你为什么会这样吗!!!!

为卤煮的情商[蜡烛]

№31 ☆☆☆ = = 留言☆☆☆

我掉线了_(:з)∠)_

№32 ☆☆☆ 卤煮的情商 留言☆☆☆

...不知道啊。

№33 ☆☆☆ 不要当我是孩子 留言☆☆☆

艾玛呆萌的卤煮www卤煮到我碗里来!前面那位要进亲卫队的批准了ww

№34 ☆☆☆ 卤煮亲卫队队长 留言☆☆☆

↑队长的神反射弧

№35 ☆☆☆= = 留言☆☆☆

就让我来做一回好人吧。

卤煮,这种感情叫做喜欢。

№36 ☆☆☆ 深藏功与名 留言☆☆☆

↑LSGJ!

№37 ☆☆☆= = 留言☆☆☆

↑↑LSS GJ!

№38 ☆☆☆= = 留言☆☆☆

↑↑↑LSSS GJ!

№39 ☆☆☆ 卤煮亲卫队一号 留言☆☆☆

....喜欢...吗...

原来我喜欢他啊。啧,明明只是个笨蛋....为什么会...

№40 ☆☆☆ 不要当我是孩子 留言☆☆☆

卤煮啊,喜欢一个人是不需要理由的啦。

№41 ☆☆☆ 真相君 留言☆☆☆

真相君总能一语中的GJ!

№42 ☆☆☆ 真相君脑残粉 留言☆☆☆

你们这么一说...我好像也意识到了。以前看着他,有过那种心脏猛然被击中的感觉呢。

№43 ☆☆☆ 不要当我是孩子 留言☆☆☆

卤煮求八心动的瞬间!

№44 ☆☆☆ 敲碗等料 留言☆☆☆

诶嘿嘿一定有很多吧,心动的瞬间什么的~敲碗敲碗敲碗~

№45 ☆☆☆ 我也等 留言☆☆☆

LS小心你的碗别被敲烂了233

一个碗怎么够,敲盆~

№46 ☆☆☆ 卤煮酷爱八 留言☆☆☆

LS你...23333

敲锅~

№47 ☆☆☆ 酷爱八啊酷爱八 留言☆☆☆

你们真是...233

敲桶~

№48 ☆☆☆ 坐等 留言☆☆☆

泥萌都够了好吗神烦啊233 话说良心君这个时候不来良心一发吗?@良心君 

№49 ☆☆☆ 良心君脑残粉 留言☆☆☆

良心君脑残粉也出来了啊233

№50 ☆☆☆ 卤煮脑残粉 留言☆☆☆

太能水了好吗泥萌再这样下去会被锁帖的哟

№51 ☆☆☆ 良心君 留言☆☆☆

窝错了_(:з)∠)_

№52 ☆☆☆ 敲碗等料 留言☆☆☆

窝也错了_(:з)∠)_ 

№53 ☆☆☆ 坐等 留言☆☆☆

窝知道错了_(:з)∠)_

№54 ☆☆☆ 卤煮酷爱八 留言☆☆☆

心动的瞬间吗...上次去一个雪地的地下洞穴,门上有锁我们又没有钥匙。我就撩开他的头发用他的的发卡开锁....后来被唠叨了觉得很烦,但是心里又莫名的有一种温暖的感觉...因为以前都不会有人这么对我...啊,说出来觉得好矫情啊。

№55 ☆☆☆ 不要当我是孩子 留言☆☆☆

沙发!!

№56 ☆☆☆ 卤煮亲卫队一号 留言☆☆☆

一号好速度啊QAQ

№57 ☆☆☆ 已经不是万年沙发了 留言☆☆☆

不矫情!一点也不矫情啊卤煮!这就是恋爱中的人经常会有的思想啊!这都是爱!【不

№58 ☆☆☆ 这就是爱~ 留言☆☆☆

LS+1。从楼主的言论能看出来是只傲娇呢~能坦诚的话就尽量坦诚一点吧。

№59 ☆☆☆ 真相君 留言☆☆☆

真相君的言论每次都那么真相不愧是我最爱的真相君

№60 ☆☆☆ 真相君脑残粉 留言☆☆☆

=======TBC========= 


评论(4)
热度(22)
© 香芋球 | Powered by LOFTER